跳到主要內容區

活動報名平台於9/8正式上線通知,敬請各單位踴躍發布校內活動。

為彙整校內各項活動、講演、競賽等資訊,統一於單一平台呈現,「學校網頁系統」-Rpage網站平台擴增校園活動報名功能,相關注意事項請參考以下內容說明。

1、發布活動平台:各單位有申請Rpage 網站平台,有發布「活動管理」權限者,請與各單位網站管理者申請。

2、發布流程:各單位網站平台 > 北科新聞網站(活動行事曆 和 校園活動總覽)

3、活動資訊除了公告於單位網站外,亦可決定勾選是否要呈現於首頁活動行事曆和活動總覽(預設會自動勾選發布到首頁「活動總覽」,若不需要請自行取消勾選)。

4、為方便使用者查找請配合統一設定活動分類為:研討會、演講、課程、校慶、競賽、其他活動,發布至總網活動行事曆的分類選項,亦同。

5、活動資訊公告小圖尺寸:550 x 340 pixels,請依此尺寸上傳,以確保版面一致,若暫無製作宣傳小圖,系統會自動帶出預設小圖。